2018年2月18日 星期日

荷蘭鹿特丹住宿推薦。Hotel Emma 雙床雙人房住宿分享。便利的地點、附豐盛的Buffet早餐!

鹿特丹車站走路15分鐘或搭路面電車4號到Hotel Emma都很方便,這次在Booking訂到房價100歐元含早餐,這間飯店的房間裝潢得很雅緻,浴室尤其令人喜愛,而且打掃得相當整潔,但缺點是這棟建築物就在路邊,房間離街上行人及電車都非常近,所以不是很安靜而且完全沒有隱密性。>>搜尋鹿特丹185家旅館房價

《延伸閱讀
[食記]荷蘭。鹿特丹。Hotel Emma 高CP值房價、附豐盛的Buffet早餐!




由於我的房間在二樓(First floor)如果拉上窗簾就完全隔絕光線與窗外景觀,但打開又會跟行人四目交接,所以進房後一定要拉上窗簾才行,如果下次再來住我一定會要求高樓層的房間。>>搜尋鹿特丹185家旅館房價


房間整理的非常整潔,色調也很柔和舒適。


房間空間很不錯,可以展開兩個大行李箱還綽綽有餘。




簡易的書桌也能放得下筆電13吋筆電。


雖然沒有密閉式的衣櫃,但有個可以吊掛衣物的空間。


煮茶的器具齊全,而且還有小餅乾可以吃。




保險櫃和小冰箱都在這個櫃子裡,保險箱可以放得下13吋筆電,出門的時候我都把筆電鎖在這裡。


冰箱的冷度足夠,沒有提供飲料但有提供開瓶器,自己準備一些啤酒冰在這就能隨時暢飲!


打開浴室的門,看到令人相當滿意的浴室,打掃得一塵不染而且備品齊全,還提供洗臉專用的香皂,吹風機風力強勁卻又不會太熱,超好用。




專用的洗手乳和大中小毛巾,都準備得很齊全。




入住的這晚除了半夜有喝醉的行人在路上吼叫,旅館內其實非常舒適安全。


早上醒來看出去的街景真的很美!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鹿特丹我會考慮再來住這裡。>>搜尋鹿特丹185家旅館房價


由於入住在二樓,走樓梯到房間的可以經過這個很美的沙發休憩區。


一樓進門處的沙發區陳列得相當有格調,荷蘭人的室內設計和工業設計讓我越看越佩服。


隔天早餐供應得豐盛又美味!從冷菜到熱菜準備齊全,而且還有新鮮柳橙汁,CP值好高啊~

《延伸閱讀
[食記]荷蘭。鹿特丹。Hotel Emma 高CP值房價、附豐盛的Buffet早餐!



《飯店資訊
Hotel Emma

沒有留言: